logo
banner

如果廚電排得密密麻麻,還有空間去發揮好煮意嗎?從今開始,惠而浦内置式廚電系列,釋放你的理想空間,讓你能為摯愛家人,炮製道道難忘回憶滋味! 惠而浦誠邀古天樂,在全新内置式廚電陳列室炮製他的原味回憶,和大家在廚房中分享他演藝生涯和在片場的點點滴滴。

SteamSense内置式焗爐

SteamSense 内置式焗爐讓你煮食更有層次、更有效率!配合蒸氣加濕功能,讓食物外脆內嫩。特別 Cook 4 四層烤焗功能,憑藉強大送風系統,即使同時烤焗咸甜不同食材,味道亦不會混和。讓你的美食一併出爐,款款層次十足,烘焗之選!

Chef Control併合式電磁爐及

AirSense抽油煙機

煮食要夠百變!惠而浦 Chef Control 電磁爐備有 8 大爐頭,用家可因應需要自由併合配置,不同形狀的爐具從此不受限制使用!配合備有專利「第6感」的 AirSense 抽油煙機,機身纖薄,吸力強勁,搭配淺身廚櫃尤為合適,讓你的廚房裝備榮登神級!

空間Upgrade

製作花絮

常見問題

contact

内置式廚電一站式售後服務條款, 請按此

惠而浦乃美國惠而浦Whirlpool, U.S.A.的註冊商標